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3 15:41:35 浏览次数:40030次

微信图片_201805220909495.jpg

2018年5月22日,政协和林格尔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瑞瑾主持会议,副主席史官元、兰长根、张美河及全体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牧业局关于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盛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关于加快云计算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国税局、地税局关于全面实行“营改增”后遗留问题的说明。常委们围绕三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白瑞瑾指出,第一,我县土地确权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持续推进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做好后续工作,对于遗留问题主管部门要及时上报,同时要做好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第二,我县云计算大数据发展已走在全区前列,但与先进地区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今后还要继续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的开发与应用,做好创新示范工作,进一步挖掘数据价值,全力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第三,对于“营改增”后遗留问题,有关单位要本着严格按政策办事,实事求是为企业解决问题的原则,在政策容许的范围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