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00:59:00 浏览次数:36398次

图片4.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绿化美化水平,改善城区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喜迎自治区成立70周年,玉泉区政协积极响应区委关于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在玉泉区滨河南路东二道河义务植树。

2017年4月1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张继平、机关党组书记常石平带领全体机关领导干部9点准时来到植树绿地领取工具,全员撸起袖子,迅速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自动分工:栽树、提水、填埋树坑,干劲十足,热火朝天。领导干部们谈笑风声,都说好久没这样铺开身子出汗大干了,今后这样的活动得经常组织,深入基层生产、生活第一线,接地气、接民气,彻底转变机关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