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组织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在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2 00:59:00 浏览次数:35963次

图片3.png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根据中央、自治区、呼市及玉泉区文明办部署要求,玉泉区政协于2017年4月1日组织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在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纪念先烈·报效祖国·尽责圆梦”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引导人们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不断增进爱党、爱国、爱家、爱社会主义感情,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全体政协领导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合,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对英雄们的崇高敬意。通过缅怀为国捐躯的英烈,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今天和平、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不畏艰难的民族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践行“实干、担当、为民的”公仆精神,为祖国强盛、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