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7 00:59:00 浏览次数:36724次

IMG_2210改后.jpg


4月7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召开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赛罕区政协主席吕晓青主持。

会上,委员们协商讨论并通过了《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协商讨论并通过了《2017年度区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协商讨论并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撤销巴彦街道改设巴彦镇人民政府的相关事宜》。

赛罕区政协主席吕晓青强调,今年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一届政协人,一生政协情,各位委员要加倍珍惜时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智聚力,扎实履职,助推区委的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到(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紧迫感。(二)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即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以落实促进政协履职成果转化,体现政协新作为。(四)要创新工作方法,以创新寻求推动工作的新突破口。(五)突出抓好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六)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制度建设,规范党建工作和有关工作秩序,不断提高机关的正规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