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9:07:45 浏览次数:7159次

3月17日,赛罕区政协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武文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20190601.jpg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和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赛罕区政协文史委2023年工作安排》、《赛罕区政协文史委2023年度协商、调研及民主监督计划》和《赛罕区政协文史委关于重新设置履职党小组组长及委员名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切实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以勇于担当作为展示“政协人”的良好形象;聚焦全区高质量发展中的难点问题、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视察、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助推党政决策部署有效推进、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民生问题不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