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召开围绕”六大产业集群“实施产业链招商、龙头企业招商、精准招商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0:30:29 浏览次数:7358次
为做好土左旗招商引资工作,3月10日,旗政协围绕“六大产业集群”实施产业链招商、龙头企业招商、精准招商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旗政协主席陈喜乐出席会议。旗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工商联、敕勒川乳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敕勒川乳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等委办局负责人,伊利集团、金山热电有限公司、中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圣钒科技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及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参会。

图片
会上,旗工信局局长就全旗营商环境建设情况、招商引资政策作了介绍,敕勒川乳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就开发区招商引资、在谈项目及优惠政策落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家、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掌握的招商线索、计划投资方向以及困难瓶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优化招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扶持本地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思路想法和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旨在集中各界力量、智慧,助力全旗招商引资工作,围绕绿色农畜产品加工、新材料和现代装备、电子信息技术、清洁能源等产业,实施好产业链招商、龙头企业招商、精准招商工作,强化“首位”意识和全旗“一盘棋”思想,着力破解招商引资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推动形成产业集群,助推区域发展,吸引更多资金投进土默特左旗,更多项目落户土默特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