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武川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县“招商安商亲商暖商赢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09:21:40 浏览次数:707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宣传我县营商政策,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构建“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促进武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3日,武川县召开了“招商安商亲商暖商赢商”座谈会,市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谢曲平,市政协委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振光,市政协委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暖,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永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晶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暖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文件,深入解读了“招商安商亲商暖商赢商”的重要意义。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永刚详细介绍了武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的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负责人具体说明了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服务的政策;各企业家、部分工商界别政协委员、乡贤人士从谋事创业角度进行了热情交流,为我县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晶主持。
县政协主席谢曲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发展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要增强担当意识,提升营商能力,以企业合理需求为导向,简化、优化办事流程,转变管理方式,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实效;要加强道德修养,保持工作定力,把企业家当成研究工作、共谋发展的战友,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加强协作共建、共谋发展大计,搭建政企互动平台,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引导民营企业,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全社会招商、安商、亲商、暖商、赢商的良好环境,把武川打造成投资福地,共同推动武川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