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托克托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0:47 浏览次数:13382次
1月18日上午,托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铭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史建忠、邬杰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义参加。县政协副主席乌云其其格列席会议。

图片

县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组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铭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抓好整改工作,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归类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具体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真改实改、见底到位,做到思想得到提高、问题得到解决、工作得到推动。要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握大局扎实履职尽责,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工作安排,开展协商式监督,有效协助县委县政府化解难题、推进工作、深植群众基础。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政协委员工作站(室)为平台,通过考察调研、政策宣传、走访了解等途径,切实肩负起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责任。加强机关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担当、善为、能成事”的干部队伍,持续促进工作活力更足、服务能力更强、集体形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