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0:26 浏览次数:13032次

1月18日,土左旗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喜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第三督导组陶武毅、陈红威、范瑞霞、王亮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旗纪委监委派驻旗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奇到会指导。

图片

旗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围绕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书面通报了《土左旗政协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土左旗政协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喜乐代表旗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改作风、凝聚共识同进步的目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点评指出,政协党组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关于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总体安排,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查摆问题深刻具体,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务实可行,会议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

图片

最后,陈喜乐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也是政协党组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旗委第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作出表态、明确任务的一次会议。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围绕中心大局解决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组班子成员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全面提升破题解题答题工作本领。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树牢规矩意识,严抓严管政协干部、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带领机关干部和界别委员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在开创全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继续贡献政协力量。

同日,旗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