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经科委组织召开“迎新春 话发展 建真言 献良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1:23:33 浏览次数:12172次

1月11日,由土左旗政协经济科学委员会牵头,邀请部分经济企业界、工商联界委员和相关部门召开“迎新春 话发展 建真言 献良策”座谈会,共商新一年度企业发展大计。


图片

土左旗委副书记董利斌,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和旗发改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旗工商联负责人和经济企业界、工商联界委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呼和浩特市安辰食品有限公司、合众创亚包装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晋丰元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了全旗企业发展现状。会上,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参会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和发展建议,协商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会议强调,参会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化与各企业的交流对接,切实把助企纾困谋发展、兴建产业创新高作为激发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旗政协及各位委员要密切关注全旗发展动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界别委员优势,努力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在深入贯彻旗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顺势而为、恪尽职守,营造土左旗一流营商环境。各位委员企业负责人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