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组织召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及“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10:04:39 浏览次数:61215次

为深入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5月25日,区纪委监察局向区政协发出邀请函,特邀政协副主席一名,办公室主任,政协委员三名参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 活动“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区政协高度重视,委派戴青副主席、曹建林主任及政协委员曹东海、郑伟、高兴龙应邀参加,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如何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深入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监察业务培训力度;招聘一些专业技术人员对口监察等。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区纪检监察队伍形象不断提升,人员素质不断提高,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党和政府是信赖的,人民群众是满意的。同时,大家希望区纪委监察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把队伍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常抓不懈;建立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将“队伍建设年”活动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此外,大家还寄语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围绕中心,再接再厉,为实现玉泉区经济社会跨越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