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部分委员对赛罕区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2 09:55:02 浏览次数:41311次

5月26日,由区政协刘月霞副主席任组长,文史委牵头组织部分委员的调研组对赛罕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观摩了园区内内蒙古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赛罕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智慧云管家APP园区智能管理系统,四众创业市场,入园企业展示平台。

随后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就园区基本情况、园区创建开展的具体工作,园区出台的扶持政策或相关内容,园区比较突出的创新发展或突破性的工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产业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就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的原因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分析探讨,政协委员对发展壮大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