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文史委履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02 16:54:13 浏览次数:31689次
9月28日,赛罕区政协文史委履职党支部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在金桥“双创”示范区数智产业园,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图片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武文兰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指导原则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聆听宣讲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最根本的就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专题学习会前委员们还再次参观了金桥“双创”示范区数智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就前期调研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