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教文卫体委召开理论政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20:43:53 浏览次数:32285次
为了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29日下午,土左旗政协教文卫体委在旗文联政协委员工作站组织界别委员召开理论政策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文卫体委主任主持,旗政协副主席崔岩军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组织界别委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应知应会常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以及《土左旗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结合的试行方案》、《土左旗政协委员界别活动组工作规则》、《关于对土左旗政协委员界别活动进行分组的通知》等条例意见及文件精神。
会后,参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及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本职工作,在日后的履职过程中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办实事,为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诠释政协担当、谱写政协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