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武川县政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项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0:44 浏览次数:33061次
图片

图片
9月23日,武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带领视察组赴呼和浩特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企业——内蒙古燕谷坊全谷物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项视察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东暖,三十多位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图片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燕谷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阵地“一带一路”万里茶道文化走廊、燕麦品鉴小屋、源味武川品牌馆、俄罗斯风情馆、三玉川茶道文化馆、可镇北魏风情美食街,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燕谷坊公司的发展现状、燕谷坊委员工作站运行情况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政协委员作了讨论交流,并就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谢曲平指出,燕谷坊集团作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要不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特别是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精神,发挥好燕谷坊草原之门文旅中心的产业优势,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发挥好扶贫龙头企业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