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达拉特旗政协考察团到土左旗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8:57 浏览次数:31146次
9月21日,达拉特旗政协副主席张玉斌、秘书长杨东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到土左旗考察企业用工情况。土左旗政协副主席王峰及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团到敕勒川乳业开发区企业北平纺织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两地企业分布、福利待遇、行业竞争、人口流动等情况进行交流,并针对当前企业招工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详细了解调研企业团结互助的企业文化、形式多样的招工途径、有向心力与归属感用工环境,在如何解决招工难问题上获得了启示。

图片


王峰表示,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和委员之间的交往交流,通过互相学习,用实际行动支持好地区经济共同发展,为两地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政协工作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