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围绕“加快马鬃山滑雪场、大黑河军事教育旅游乐园等建设,助力首府打造区域休闲度假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4:25 浏览次数:17556次
9月21日,赛罕区政协学习文史资料委员会组织部分区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围绕“加快马鬃山滑雪场、大黑河军事教育旅游乐园等建设,助力首府打造区域休闲度假中心”主题,赴马鬃山滑雪场、大黑河军事教育旅游乐园等地进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武文兰参加调研。

图片

在榆林镇马鬃山滑雪场,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滑雪场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和未来规划等介绍,详细参观了山坡雪道、雪具大厅、主题民宿等基础设施建设,对该项目以“冰雪运动+”的多重功能业态助力首府旅游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大黑河军事教育旅游乐园,调研组参观了项目建设现场,亲身体验各类军事装备展品,探讨项目未来发展蓝图,对游乐园项目助力首府建设“宜游”城市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委员们对赛罕区近年来文旅事业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履职尽责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及时梳理归纳调研成果,力求找准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实际行动为赛罕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