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武川县政协对县历史文化遗址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2-09-19 09:17:17 浏览次数:15792次
9月15日上午,由武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登红带队,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武川县大青山乡坝顶圜丘北魏阴山皇家祭天遗址进行视察。

图片
图片
视察组一行来到坝顶遗址,实地视察了挖掘现场,认真听取了文物考古工作者对文物挖掘、保护、修缮情况的介绍。视察中,委员们就如何保障文物考古挖掘工作的顺利展开,加大文物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县历史文化遗址遗迹保护和利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登红强调,北魏重镇武川承载着我国不少的古老历史文明,文化积淀深厚,文化资源丰富,是武川县的一笔宝贵财富,为武川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条件。希望委员们多关心、多关注武川县的历史文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武川县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