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监督性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23:09:14 浏览次数:12865次

图片

6月24日下午,赛罕区政协召开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监督性协商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狄明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聪林出席会议。区工商联、发改委、财政局、农牧水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赛罕分局、市自然资源局赛罕分局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经济科学技术委员会作了关于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监督性协商调研情况的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作了专题发言,区农牧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赛罕分局负责人作回应性发言。
狄明指出,此次专题监督性协商,就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协和广大委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重要性,走好水安全有效保障、水资源高效利用、水生态明显改善的节约集约发展之路;要多措并举,增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责任意识,加大执法力度、宣传力度,提升各行各业的节水意识;要认真履职,积极协商建言,努力为我区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政协力量。
杨聪林代表区政府感谢区政协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区政府将更加主动地接受区政协的监督,坚持把节约集约用水内植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大力营造节水优先社会氛围,努力推动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