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联合多家单位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3:09 浏览次数:15007次

图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有效推进全区禁毒宣传工作,6月16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回民区政协与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内蒙古草原禁毒志愿者联合会共同携手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禁毒宣传进企业·政协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自治区妇联主席王芳,自治区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卜连海,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锋,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波,自治区政协常委、全区禁毒首席形象大使陶迎春,自治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苗海庭,自治区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席海英,呼和浩特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王春峰,回民区政协主席马德安,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陈国英,回民区政协委员、禁毒志愿者代表、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光以及自治区、市、区三级禁毒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协委员代表,辖区居民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和公安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苗海庭政委讲话。他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注支持禁毒工作,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宣传毒品危害,最大限度净化社会环境,为我区和谐稳定、为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安康贡献。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全体起立进行禁毒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人人参与、禁绝毒品的决心。陶迎春、杨金光以及缉毒民警依次为大家讲述全区禁种铲毒事迹。
毒品问题不仅会损害个人身心健康和家庭的和睦,更是整个社会的危害,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区政协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党政主责、社会各界共同发力的全民禁毒优势,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实现社会和谐、民族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