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0:38:42 浏览次数:14034次

图片

为发挥重点提案理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向高质量落实转变,6月7日,土左旗政协副主席哈达带队对旗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确定的重点提案《关于翻新改造全胜北路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重点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重点提案的提案人参加督办。

视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交流问询等方式现场督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全胜北路改造工程概况、完成情况,并与委员们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工程完工后缓解区域内交通压力,经济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哈达强调,重点提案都是具有代表性强、质量高、与旗委、旗政府中心工作契合度高的提案,聚焦重要问题,承载人民呼声。今后的工作中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重点提案的办理力度,把提案办理落实到位,由注重答复向注重落实转变,把提案办理工作抓好抓实,不断提高办理成效,争取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