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县政协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调研组赴蒙牛集团开展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3:42 浏览次数:16789次
5月19日上午,和林县政协副主席池成湖带领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和特邀专家,围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三级政协协商式监督开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图片

自治区水资源方面专家、教授级高工郭中小,高级工程师王振宇,县政协专题调研组部分成员,水务局相关方面人员、蒙牛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生产工厂各期厂长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池成湖主持。
蒙牛集团各期厂长分别介绍了本厂水资源利用的现状、近期企业在升级改造中用水的需求量和目前用水存在的问题。自治区水资源专家对蒙牛集团水资源利用现状进行分析,解读水资源节约利用方面的政策,并提出操作性强、可实施的合理化建议。蒙牛集团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更加重视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积极主动处理好用水和企业发展方面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产出效益,更好服务社会。
池成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水资源节约集约意识,超前谋划,扎实做好水资源优化配置和合理利用工作。严格水资源管理和监督,严格取水用水审批管理,切实做好水资源合理开发和可持续利用。加强节约用水宣传力度,让节水成为全民共识、全民行动,努力构建节水型社会。立足企业区位优势,健全水资源管理制度,在推动工业用水节水方面和中水、疏干水转化利用方面谋篇布局,助推和林县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