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政协赴回民区开展政协委员之家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1:24 浏览次数:15983次
5月16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政协副主席刘炳林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回民区开展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相关调研。回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党组成员张灵旺陪同,办公室、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本次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莫尼山非遗小镇、福喜文旅小镇参观了两处委员之家(工作室),并就委员之家(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工作机制、运转实施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随后,针对如何做好政协工作、履行政协职能交流经验和做法,并提出了建议。
马德安表示,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之间、委员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实现互促进、共提升,为推进两地政协工作上台阶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支持好地方经济发展。

图片

调研最后以书香聚共识,在福喜文旅小镇委员之家(工作室)现场交换文史资料,并开展笔会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