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提案文教卫生委员会举行委员工作站(室)揭牌仪式暨履职党支部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5 20:38:01 浏览次数:17597次
5月12日,赛罕区政协提案文教卫生委员会举行金河镇政协委员工作站和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朝聚眼科医院)揭牌仪式暨履职党支部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图片


图片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刘鹏出席仪式并为工作站(室)揭牌。提案文教卫生委员会及相关部门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提案文教卫生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委员会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方案(试行)》;讨论并通过了《赛罕区政协提案文教卫生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机构及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安排》《赛罕区政协提案文教卫生委员会履职党支部2022年工作安排》。

图片

会议明确,要充分认识基层政协工作的重要性,以履职党支部为依托,主动亮出党员委员身份,更加有效地带动党外委员履职热情,切实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谱写赛罕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