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政协赛罕区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我区城区行道树绿化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20 00:00:10 浏览次数:59171次

5月19日上午,政协赛罕区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带领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及部分委员,在区绿化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区城区行道树绿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为响应呼和浩特市万棵大树栽植计划,赛罕区在道路绿化上狠心功夫,补植、新植行道树一律采用大规格树种,乔木胸径在10公分以上、常绿树高度控制在4米以上。对辖区丰州路、展东路、学苑街等146条主次干道小街巷进行续建、改造和充实提高。已栽植大树15600株,其中摆放木制树箱1300个。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世纪一路、金穗路、世纪五路、中海蓝湾、后巧报路、文明路、展东路沿街、丰州路、学苑街行道树种植及加厚绿地种植樟子松情况,视察组详细询问了我区行道树种植种类、樟子松成活率等情况,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区行道树绿化工作,对世纪一路加厚绿地种植樟子松给予高度评价。

吕晓青指出,希望政协委员们对行道树绿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绿化部门要多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查找问题,克服困难,下大力气,不折不扣地完成我区绿化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