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5-19 00:00:10 浏览次数:56966次

5月18日上午,赛罕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机关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讲话。

吕晓青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在深入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功实践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同时发力,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内思想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更是促进政协事业永续发展的内在要求。

吕晓青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持续精准发力。要抓住关键环节,真学实做深改。要以“学”为基,要以“做”为本,要以“改”为要;要抓实支部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要严格党组织生活,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要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将党支部打造成为锻炼党性的熔炉、团结群众的纽带、攻坚克难的堡垒;要抓牢关键少数,发挥示范作用。要带头维护核心,带头学思践悟,带头严以律己,带头履职尽责。

吕晓青要求,区政协机关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基础作用,推动学习教育与机关工作深度融合。要全面做好规范动作,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区政协副主席高之健、郭万春、刘月霞、张志浩,秘书长夏全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