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和林格尔县政协主席王来柱赴利民社区督导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5:35:20 浏览次数:28824次

1.jpg

1月14日下午,和林格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来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伟一行到城关镇利民社区督导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城关镇有关负责人随同。

督导组来到利民社区实地察看了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致居民的一封信》的发放情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居民签署情况、违法售卖网点排查情况、LED屏宣传标语、网格员入户宣传讲解等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提醒居民群众要增强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劝阻燃放烟花鞭炮的行为。
王来柱对城关镇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问题,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是春节期间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生态环境的客观需要,要把烟花爆竹禁放的宣传工作当作一项长期坚持的任务;同时,要切实把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密切关注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情况,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确保人人知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营造浓厚的禁燃禁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