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18 09:36:40 浏览次数:25650次

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云中文化宫胜利闭幕。

12.jpg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55名,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15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云瑞君、乌云其其格、李志平、史建忠、邬杰等大会主席团成员。

出席大会的县领导有:县委书记李春燕,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正,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逊。出席大会的县领导还有王铭、图木、孙海生、高涵、吴福忠、吉亚楠、刘飞、翟树杰、温江海、樊瑞平、李文秀、杨进、任睿、张祯海。

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乔万岭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部分县部、委、办、局,人民团体、驻托单位负责人,部分私营企业代表,双河镇部分社区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关注和支持托克托县政协事业的同志列席会议。

闭幕大会前,政协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政协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云瑞君当选为政协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乌云其其格、李志平、史建忠、邬杰当选为副主席;选出常务委员会委员26名。

县政协副主席李志平代表新当选的政协托县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作了发言。

随后,大会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县政协副主席乌云其其格所作的政协托县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托县十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九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托县十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最后举行了闭幕式。县政协主席云瑞君作了闭幕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期间,县委书记李春燕作了讲话,对县政协过去四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政协在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职责、关注民生民情、提高履职本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李春燕书记的讲话对做好未来五年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托克托县深入发展建言资政、贡献智慧,提出了很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关心托县、热爱托县、助推托县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心愿和责任担当。会议依照政协章程,选举产生了政协托克托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在县政协发展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云瑞君对新一届政协履职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的大局观念。三是必须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初心情怀。四是必须始终笃定民主团结的政协主题。五是必须始终强化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