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18 09:35:06 浏览次数:23932次
1月6日下午17时许,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常委、旗委书记魏红军,旗政协主席陈喜乐,副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秘书长梁怀礼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还有赵利民、常建军、贾晋峰、王淑娅、赵永强。

11.jpg

会议由王峰主持。
会上,通过了旗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旗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关于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旗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在大会闭幕式前召开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陈喜乐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王峰、崔岩军、哈达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梁怀礼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土默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政协主席陈喜乐在大会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说,旗十二届政协在旗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新实践,推动全旗政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旗十三届政协工作奠定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陈喜乐指出,旗十三届政协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肩负着把旗委旗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智慧力量聚集起来的重大政治责任,肩负着与全旗各族各界群众携手并肩建设繁荣之旗、活力之旗、幸福之旗的重大使命。
陈喜乐强调,旗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真正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第一位,牢记心中、融入血液,成为思想常态和行动自觉。要不遗余力抓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政协,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新部署,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要以更加昂扬的创新精神和改革勇气,携手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展现新作为,肩负起历史的责任和担当。
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旗委、人大、政府领导,法检两长。
会议圆满结束各项议程后,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