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09:51:56 浏览次数:29350次

2021年10月23日起,按照部署,呼和浩特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面对严峻形势,玉泉区政协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防控,体现政协担当。

11.webp.jpg

10月2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青赴小黑河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部署核酸检测工作,并于25日一早至26日凌晨全天候督导该镇核酸检测工作,对重点检测点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逐一明确目标要求、压实责任。他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规范防控举措,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不遗余力建立起坚固的安全防线,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12.webp.jpg

同时,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赛恒赴西菜园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副主席荣梅赴疫情留观隔离酒店现场指挥疫情防控;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云智龙,党支部书记、提案委主任郭文霞留守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工作。

13.webp.jpg

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人员多。区政协第一时间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奔赴包联的兴隆巷街道丽景社区检测点位,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现场人员登记、维持秩序、协助老弱病残孕人群采样等工作。党员干部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配合协调医护人员和社区干部,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全覆盖工作,并向群众宣传正确对待核酸检测,不要产生恐慌情绪,更不要随意造谣传谣;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少出门、不聚集,必须出门时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等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赢得了辖区居民群众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