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09:44:51 浏览次数:37391次

4月28日下午,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副部长马瑞清,纪委常委闫枝梅列席了会议。

会上,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首先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张志浩、刘月霞、孙增平同志相继做了对照检查。

会议期间,党组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剖析问题认识深刻;整改措施亲民、务实、可操作性强;批评与相互批评客观、诚恳,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效果。

吕晓青要求党组成员今后要做到:一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教训。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五要强化廉洁自律。六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他说,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问题的整改上。每个班子成员都要主动担责、主动认领,对症下药,真改实改,确保实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