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走进毕克齐镇水磨村宣讲中央民族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9 09:14:46 浏览次数:29559次

14.webp.jpg

9月27日,由土左旗政协副主席崔岩军带队,旗政协民宗侨委组织干部深入毕克齐镇水磨村开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推动会议精神进基层、入人心。会前,崔岩军一行与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村内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参会干部群众对我旗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宣讲会上,民宗侨委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举例子、作比较等形式,深入浅出地指明了学习贯彻中央民族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结合土左旗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崔岩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十二个必须”要求和精神内涵,结合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开展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在群众中树牢“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各族群众要充分认识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主动维护民族团结,倍加珍惜当前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在村内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中,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建美好家园,不断提升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