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9-10 16:30:20 浏览次数:29340次

16.webp.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效果,9月8日上午,回民区政协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参加活动。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主题展厅和1300多幅图文、近200件实物展品以及多媒体视频、场景等,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

全体党员干部沿着百年党史脉络,认真听取讲解,驻足观看展出的文物实物、档案资料和图片视频,深情回顾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到蕴含其中的伟大建党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用心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是一堂生动的现场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参观此次展览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力量,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回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