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新城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视察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5:31:29 浏览次数:28140次

9月9日上午,新城区政协经科委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白静副主席参加视察。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委员们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日常运行管理、区域划分、窗口设置、信息化平台建设、企业开办、标准化应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近年来新城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改革引领、依法推进、导向落实、精准服务、创优环境,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政务服务工作受到社会普遍关注,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需求也越来越高。视察组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理清职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积极打造阳光高效的服务平台,推进行政审批规范化、法制化、便民化,不断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强化便民举措,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