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对全旗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视察

发布时间:2021-09-06 09:03:55 浏览次数:30489次

13.webp.jpg

9月3日,土左旗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旗农牧局、阿勒坦农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全旗近三年来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视察。旗政协主席荣院平,党组书记恒国梁,副主席李银枝、崔岩军、王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善岱镇周家明村、十二犋牛营村实地视察了8万亩盐碱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来到塔布赛乡塔布赛村视察了2万亩高标准盐碱地改良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后各类设施的运营及管理维护情况,并询问了村民改良后种植收益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土左旗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领导重视,管理到位,成效显著,解决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发挥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调研组建议,相关单位要将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持续加以推进,抓好统筹协调,与“十四五”规划相衔接,科学谋划,因地制宜,提高工程建设的综合效益,提升农田旱涝保收能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农村人居环境,为推动土左旗“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