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召开“巩固燃煤散烧治理成果持续改善我区环境质量”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09:03:23 浏览次数:28577次

12.webp.jpg

9月3日上午,回民区政协召开“巩固燃煤散烧治理成果 持续改善我区环境质量”对口协商会。围绕全区燃煤散烧工作在集中供热、煤改电、煤改气等方面的综合治理情况,就如何切实减少空气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进行协商座谈。

区政协副主席付旭刚主持会议,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供电局回民区分局、富泰热力公司、攸攸板镇、光明路办事处、钢铁路办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当前燃煤散烧治理现状一一作出说明,区政协委员依次针对调研中的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报告中涉及到的情况进行了解答。

付旭刚强调,燃煤散烧治理是回民区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高度来推进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与供热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推进源头治理和系统治理,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逐步帮助村民解决供热质量不达标的问题,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禁烧散煤和呵护碧水蓝天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把好事继续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