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科技特派员助力蔬菜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3 08:56:48 浏览次数:28794次

15.webp.jpg

8月31日,赛罕区政协经科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黄合少镇,就赛罕区蔬菜产业发展方面的科技特派员作用发挥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区政协党组成员、提名副主席狄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黄合少镇欣丰生态农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健芯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科技特派员的工作现状、方法、待遇以及科技特派员在蔬菜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赛罕区科技局关于科技特派员助力全区蔬菜产业发展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赛罕区科技特派员在蔬菜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充分、成效明显,为全区农村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健全选派机制、完善措施,继续鼓励创新型科技特派员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加强“三农”政策的宣传和科技服务,积极推动蔬菜产业发展,为赛罕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