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土左旗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09:09:03 浏览次数:29151次

11.webp.jpg

8月31日上午,土左旗政协学习提案委组织召开提案办理推进会。旗政协主席荣院平,党组书记恒国梁,副主席李银枝、崔岩军出席会议,李银枝主持会议。旗政协委员代表、旗委督查室、旗政府督查室和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旗委办、政府办分别对旗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交办的提案作阶段办理情况通报;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也从总体安排、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对承办的提案做了汇报。委员们对提案办理工作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希望承办单位充分考虑民情民意,加大办理力度,将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提案办理优质高效。

荣院平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人民群众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每一件提案的办复情况都是对我们工作的检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把提案办理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让民主协商工作在推动土左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