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4:48 浏览次数:29653次

17.webp.jpg

7月27日上午,回民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党组成员、副主席祁建秀、呼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议首先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夏皓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分为两个党小组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马德安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能力水平再提升、工作作风再改进,以扎实的履职成效助推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人民政协历史、开展各项履职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