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内蒙古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5:50 浏览次数:29499次

1.webp.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23日上午,玉泉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郭文霞的带领下,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重温入党誓词。

展览共四个部分,从“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生动讲述了我党的奋斗史。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回顾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产生和积淀的红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每名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