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开展万人“拔蒿草 助健康”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09:07:29 浏览次数:28454次

11.jpg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玉泉区政协再次全面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清除蒿草专项行动的号召,于7月10日、11日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万人“拔蒿草 助健康”行动。

14.jpg

7月10日,区政协机关干部乔振刚副主席和赛恒副主席的带领下赴扎达盖河北段东岸集中开展蒿草清理行动,现场大家都干劲十足,充分发挥着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相互协作,热情高涨,戴上手套,挽起袖子,分区域用手拔、集中堆放,做到及清及运,有序进行蒿草清理工作。

15.jpg

7月11日,区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包联社区西菜园街道办事处翠华林社区,对辖区公园、绿地、道路两侧蒿草进行了集中清理,有效降低了蒿草花粉过敏的发生率,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面貌,给小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活动,为广大群众创造了清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落到了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