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7 00:01:00 浏览次数:34332次

2017年1月26日,赛罕区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晓青主持会议。

首先,吕晓青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作了对照检查。

随后,党组成员相继作了对照检查,并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讲真心话、真找问题、自我解剖深刻、查找问题客观;触动思想、触及灵魂。

会上,吕晓青代表党组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在理论学习上着眼,补足精神之“钙”,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认真抓紧抓好。二、在问题整改上入手,立说立行求实效。三、在从严治党上聚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在制度健全上使劲,让机制在标准轨道运行。

吕晓青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四、要强化廉洁自律。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