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区中小学体质与健康现状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3 09:05:53 浏览次数:32644次

7.webp.jpg

5月28日,赛罕区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区中小学体质与健康现状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副主席郭万春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市分校、第39中学、第9中学,实地查看各学校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学校体育“七个一”工程、体育课和课外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率、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学校卫生工作、医疗设施、医务人员配置情况,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各学校的工作汇报,并就调研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学校要充分保障学生全面发展,精准掌握在校学生体质变化和健康状况,积极开展各项疫病防控工作。要不断创新体育课及课外活动开展形式,让学生从体育活动中获得快乐,在体育锻炼中健康成长。要促进自治区教育厅学校体育“七个一”工程、《健康中国行动》、《健康内蒙古.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在学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