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送税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09:01:36 浏览次数:33348次

11.webp.jpg

5月11日上午,由回民区政协主办,区税务局、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承办的“回民区政协普法讲堂进企业系列活动——学党史 办实事 送税法 进企业”讲座在呼市金海置业有限公司政协委员之家举办。区政协副主席付旭刚,区政协、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区政协经济界、工商联界委员,金海五金机电城商户财务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区政协委员、内蒙古中翰泽众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郝顺利以《新的形势,新的财税风险》为题,为在场委员、企业家、财务人员从《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的政策解读、涉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最新税收政策解读以及案例分析进行深入讲解。区税务局干部向与会人员发放税法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交流辅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授内容十分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实践指导性强,税法宣传资料的宣传内容也为企业增强涉税风险防范意识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

付旭刚指出,要通过此次“学党史办实事,送税法进企业”培训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相结合,让委员们学到更多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同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加深委员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回民区政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普法讲堂、财税知识进企业系列活动,通过讲座、座谈等方式,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增强中小微企业涉税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应对能力,使企业经营活动更好地依法依规健康开展,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助推法治回民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