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开展“恪守初心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8:56:38 浏览次数:30137次

13.webp.jpg

4月30日上午,为落实回民区“双报道,双服务”活动要求,区政协深入倘不浪村开展“恪守初心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携手区政协委员胡茂荣举办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及义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副主席白利、呼和参加活动。

在首先召开的讲座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德安作开篇讲话,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落脚点是为民办实事,区政协党员干部及委员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增强才干,充分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为回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内蒙古工人疗养康复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区政协委员胡茂荣为大家深入讲解了有关口腔疾病的诱因、表现、以及治疗方法,让大家对口腔的各种症状有了新的认识,加强了大家对口腔健康的认知。

讲座之后,胡茂荣委员带领门诊团队,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详细进行了口腔检查和病情诊断,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并为患者提出具体的治疗方法和健康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是回民区政协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履行政协职能、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的一项惠民举措,也是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温暖与关怀,体现了政协委员发挥专长服务群众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