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政法委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法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5:01 浏览次数:34275次

32.webp.jpg

4月27日上午,由回民区政协、区委政法委主办,内蒙古伊坤律师事务所、新华西街办事处与通道北街社区协办的“学党史,办实事”,政企携手开新局,法律知识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在通道北街社区举行。

宣讲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祁建秀作会前讲话,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相结合,通过开展律师说法、法律咨询等方式,让社区干部、基层群众学到更多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同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开展成效,加深社区居民对我们党的历史认识,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区政协委员、内蒙古伊坤律师事务所曹文萍律师以概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方式,为社区干部讲授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社区干部养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基层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

当天还进行了学党史交流活动,用革命故事带领社区干部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深入学习党史,激扬红色力量,感悟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