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赛罕区政协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4:08 浏览次数:31292次

4月21日,赛罕区政协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21152616-800.jpg

会上,通过视频学习,党支部书记郭建国向离退休干部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后,离退休干部同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老党员们表示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读报纸、听广播、看电视等形式,坚持自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亲和力、影响力和经验优势,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跟时代步伐,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发挥作用,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助推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