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托克托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6:36 浏览次数:33564次

3.webp.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3月29日,托克托县政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云瑞君主持培训,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建忠、邬杰,县政协副主席李志平及全体政协委员、机关干部1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赵树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解。讲解深入浅出、内涵深刻,为全体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的相关部署提供了很大帮助。

云瑞君在培训结束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