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玉泉区政协副主席乔振刚赴包联社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5:55 浏览次数:33722次

2.webp.jpg

3月30日上午,玉泉区政协副主席乔振刚赴包联的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蓝宇社区为党员干部讲党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着重用具体事例向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

乔振刚强调,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续谱写现代化首府建设新篇章,全力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乔振刚副主席走进居民小区,督导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并实地查看垃圾分类分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