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回民区政协召开关于在基层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和建立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09:35:40 浏览次数:37572次

2.webp.jpg

11月18日下午,回民区政协召开关于在基层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和建立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点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马德安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回民区七办一镇主要领导参加。

会议提出,在七办一镇建立委员工作室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点,旨在积极发挥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搭建政协工作平台,更好地畅通委员履职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渠道,以实际行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回民区政协事业发展添动力、注活力。

马德安就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建设委员工作室“五有”设施,即要有固定工作场所、有工作室标识牌、有制度、有活动、有评价。二是建立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点和信息员,区政协将对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进行考评。通过设立委员工作室和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点,不断拓展政协的履职途径和空间,让政协组织在回民区经济社会建设中亮新姿、展风采。